陌路人愿信小清

镜像世界

“阿斯特拉亲王,王今天又连杀三位将军,您要不要去劝劝他?”多琉将军来到地牢看着这个背对他的长发拖地的男子

“您都劝不住王兄,何况我这个罪人呢?”长发男子苦笑道

“亲王,我知道您心里还是担心百姓和大臣的”多琉跪在地上,“我请求亲王劝劝王。”

“多琉将军,该用的我都用过”男子站了起来长发正好及腰“王兄,如果不听从那女人的话,我们还能聊会,但现在王兄听那个女人的话一心想要杀了我,我有什么办法?毕竟我只是个摄政王,退下吧,让我想想。”

多琉走后,阿斯特拉继续跪坐在地上

王宫内

雷欧左拥右抱着两个美女,多琉都没脸看了自己的大徒弟怎么会变成这样,每次在这种宴会上说雷欧的几乎都死了,除了阿斯特拉亲王和自己

“王,请你放了亲王。”多琉惊诧看着旁边那个人站了起来

“王妃你说呢?”雷欧挑起右边美女的下巴问道

“亲王他轻薄了我,当然不能放过他。”

“亲王从小不好美色这一点您都忘了吗?”那人生气说“亏您还是兄长!”

“拖下去,斩了!”雷欧命令卫兵

“王兄要杀,不如连我一起?”

突然响起的一个熟悉声音,一个银发男子走了进来腿上的铁链像是强行扯断的

“摄政王!”几人惊呼道

“没事吧赛文将军?”阿斯特拉拉起赛文

“没事,亲王您……”

“阿斯特拉……”雷欧看着这个像极了自己的男子

“王兄,我不会动您,但您这样迟早会祸国殃民的,王兄本应该是护国佑民的明君,动不了王兄您,那就从您枕边人下手吧。”阿斯特拉身后传来一阵阵整齐划一的脚步声“抓住王妃!”

阿斯特拉一声令下赛文和多琉冲了过去,一人一边把两位雷欧抱着的女人压到阿斯特拉身边

“王!救我!”

“阿斯特拉,王妃有孕在身”雷欧恐惧的看着阿斯特拉

“没事,来人,摄政王有旨!将王妃莉娅禁足冬阳宫,没有我的命令,不允许任何人探望!”阿斯特拉轻笑道“王兄只要您能一心扑在政治人文上,我可以允许您去探望,只要您听话。”

次日早朝

阿斯特拉亲王和雷欧王,说说笑笑的走上朝堂,像是昨晚的事没有发生似的

大臣们看着眼前的王和亲王,像是小时候一般好

早朝结束后

大臣们惊诧的看着王搂着亲王离开了

“多琉大将军,昨晚发生了什么?王妃呢?亲王怎么出来了?”国师问道

多琉轻轻一笑没有说话,离开了

御花园内

“王兄,今天干的不错,走吧。”

阿斯特拉想拿开雷欧的手却发现怎么也拿不开

“阿斯特拉,我们还能回到小时候的那种关系吗?”

阿斯特拉听懂了王兄的意思:“那就要看王兄的表现了,不过今天你表现不错值得奖励。”

而雷欧顺势将王弟拉到自己的寝宫未央宫,将他扑倒在床上

“阿斯特拉不是说要奖励我吗?那就把你自己当做奖励吧 

雷欧吻住阿斯特拉的唇,手还不安分的脱着阿斯特拉的衣物

次日

大臣们只见王一人

“咳,亲王昨晚陪我批奏折,批的太晚了,本王让他多睡会”雷欧清咳了一声“开始吧”

未央宫门口

宫女走进未央宫,看见一个绝美银白色长发的少女躺在龙榻上身上都是痕迹

宫女拿出匕首来到少女身边

“王是王妃的!”

宫女拿着匕首用力扎向少女

“住手!!!”

宫女转头看见了气喘吁吁的雷欧,而身后的亲王也穿好衣服打着哈欠

“王兄,早上好,她想杀了我。”阿斯特拉慵懒的打了个哈欠说道

宫女看着亲王和王

“来人抓刺客!”

雷欧看着锦衣卫抓走宫女,来到床边坐下,温柔的摸着阿斯特拉绵软的长发“王弟还困吗?”

阿斯特拉摇了摇头

“竟然不困了,那你要怎么奖励王兄我呢?”

——end——

评论(6)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