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人愿信小清

奥特男团⑨——知三当三

一个月后的早晨

雷欧早早的去上课了,而阿斯特拉因为今天没有他课,所以也就没去学校

他拿起手机看着新闻,思考了一会儿,这时门铃响了,罗阿姨开了门,一个女生径直走了进来,看见了一个银白色长发皮肤白皙的“女生”

“这就是姐姐吧,保养的真好。”

“您好,请问你是?”阿斯特拉看着这个头发黑长直的女生

“不会吧雷欧哥哥还没有告诉你吗?明明人家已经怀孕了。”女生偷笑着看着阿斯特拉

“嗯,所以呢?”阿斯特拉冷静的看着眼前这个绿茶+白莲花的合体轻笑道

“是雷欧哥哥的哦。”女生见阿斯特拉这样都不生气

“所以呢?”阿斯特拉冷静的喝了口咖啡

“喂,这样都不生气的吗?”女生抚摸着小腹

阿斯特拉默默的眼睛上多琉送给他的用仪器扫了扫女生,扫完后,女生的一切信息阿斯特拉都可以看见了

姓名:莉娅

年龄:25岁

性别:女

工作:无业

学籍:大专

健康状态:已有三个月身孕,并以证实是雷欧的

……

阿斯特拉看完攥紧了拳头,他不会和其他女生们一样知道自己的丈夫有小三后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他还是有理智的

“罗阿姨让她出去。”阿斯特拉冷静的看着女生“你来的不是时候,尼桑他刚才出去了。”

“放开我!你凭什么赶我!”莉娅挣扎吼道

阿斯特拉从抽屉里拿出房产证打开,上面只有阿斯特拉一人的名字“看好了,这上面只有我一人的名字,雷欧他算什么东西,老子现在就可以随便把他赶出去!”他病态的笑了笑,“所以你又算什么东西!”

五分钟后

“少董,已经把那位女士赶出去了”罗阿姨看着眼里泛起一阵阵泪花的阿斯特拉

“谢谢啊,罗阿姨”阿斯特拉擦掉眼泪“去请换锁师傅来吧。”

罗阿姨点了点头,拿起手机打响了换锁师傅的电话,阿斯特拉双手抱腿坐在沙发上,这件事对他打击很大,他也不知道该找谁诉苦

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打断了阿斯特拉的思绪,阿斯特拉接了

阿斯特拉:“喂?谁啊?”

思墨:“看来小阿今天很不高兴呢

阿斯特拉:“思墨兄,找我有事吗?”

思墨:“我在你家楼下,下来散散心,怎么样?”

阿斯特拉走向窗户往下看,思墨抬头看见了阿斯特拉,向阿斯特拉招手

阿斯特拉挂断电话走了下去跟罗阿姨说了一声,打开门,走了出去

“思墨兄。”阿斯特拉看着这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白白净净的青年

“哟,阿酱~”

阿斯特拉又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转头看向车内,一个穿着西装的青年:“秦苏,你这家伙。”

“明天是李队的生日,走啊,去买礼物。”思墨提醒到

秦苏下车礼貌的打开车门,阿斯特拉半信半疑的走了进去

阿斯特拉看着马路开始走神

“阿酱,这是怎么了”秦苏看着后视镜里走神的阿斯特拉

“没什么,就是我被绿了”阿斯特拉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苦笑道

“!!!”思墨惊诧的看着阿斯特拉,看着这个他的暗恋对象

“没关系,别这样看着我。”阿斯特拉看着他们那惊讶的表情“毕竟我和他是青梅竹马,他看够了,也就……”

“明天我去接你,随便问候一下你丈夫”思墨捏紧拳头

“谢谢。”阿斯特拉温柔一笑

下午

雷欧回到家拿出钥匙准备开门,一个男生打开门,两人对视了一会儿

“秦苏,搞什么呢?”又一个男人的声音

“请你让开,这里是我家。”雷欧冷静的说

“你家?阿酱。”

秦苏走开了,雷欧走了进来

“嗯?”阿斯特拉来到客厅一看“怎么不去莉娅那里呢?达令。”

雷欧一脸懵逼的问道:“莉娅是谁?”

“小阿,这位是?”思墨从厨房走了出来看着雷欧

“我丈夫。”

此时一阵敲门声响起

罗阿姨开了门,看见莉娅

“那个,雷欧哥哥回来了吗?”莉娅穿着女仆装可怜巴巴的看着罗阿姨

“请进吧。”罗阿姨无奈的说道

“!!!”雷欧惊诧看着莉娅,拉住阿斯特拉的手“阿斯特拉是这样的”

雷欧把当天的事一五一十的说出来

“阿斯特拉的丈夫,你觉得我们这两个警察和法医是干什么吃的?”思墨冷静的看着雷欧“不过你的确没有说谎”

“阿斯特拉对不起……请你原谅。”雷欧跪在地上

“你!唉…算了,记得交房租,毕竟我只养雷欧一个。”阿斯特拉攥紧拳头转头回到了厨房端出小蛋糕放在茶几上

阿斯特拉听着他们的自我介绍,吃着小蛋糕

“咳,我说一下我们家的规矩”阿斯特拉清咳一声面对莉娅“一,只有我和雷欧吃过了,你才能吃

二,做事必须经过我同意

三,孩子的抚养费我们家只出一半当然必须是女孩,男孩我们是不出抚养费。

四,不要进主卧,毕竟你不配。

五,不要拿我的东西,一经发现你死定了。

六,早晨我不想看见你,必须等我走后,你才能下来

我不管你怀的是谁的种,但在我家必须听我安排。”

莉娅用求救的眼神看着雷欧,雷欧避开莉娅的眼神毕竟他现在还是吃人嘴短拿人手短

“行了,你们聊,我先上去了。”阿斯特拉离开了

“小阿微信联系,今天晚上我来接你。”思墨说道

“好”阿斯特拉点了点头

“打扰了,我们也该走了。”思墨带上警帽,离开了,秦苏也跟着离开了

他们离开后

“二姨太,夫人让我带您去您的房间。”罗阿姨带着莉娅,来到了粉红色房间内,嘱咐道“您只要听夫人的话您会活的很好。”

罗阿姨离开了

主卧阿斯特拉在打沙袋,罗阿姨走了进去

“少董。”

“零秘书……”

罗阿姨摘下面具、假发和美瞳,一个白瞳银发的少年坐在阿斯特拉身边:“希卡利这玩意真好玩在,少董我演戏怎么样?”

“挺好。”阿斯特拉看着皮肤白皙的像是吹弹可破身边的男人

“那是,你也不看看我是谁。”零轻轻一笑看着阿斯特拉,“那我先走了”

“嗯。”阿斯特拉点了点头

零带好面具、假发和美瞳直接消失在了阿斯特拉面前

“尼桑,好戏开始了。”阿斯特拉看向窗外轻笑道

晚上六点

阿斯特拉穿好西装,走下楼

“夫人这么晚了要出去吗?”罗阿姨看着阿斯特拉

雷欧第一次看见弟弟穿的那么正式,白色的西服穿的笔挺

“嗯,今晚有个聚会。”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阿斯特拉打开门

“思墨兄,不好意思让你这么晚来接我。”阿斯特拉牵起思墨的手将他拉进家里

思墨温柔的摸着阿斯特拉的银发,轻笑道“没什么,你刚回来中国,况且我在家也没啥事,,只是你丈夫”

“没关系,他不会吃醋的放心”阿斯特拉看着哥哥的捏着拳头,温柔看着思墨“我们走吧,对了,尼桑,冰箱里有剩菜,热热吃哈。”阿斯特拉抱着思墨的手臂离开了

今天是每四年一次的聚会,大家除了很忙或者离开人世别的带来了

到了酒店

“哟,小鬼”

“贝利亚前辈……我已经不小了。”

“小阿。”

“托雷基亚前辈。”

就这样一玩玩到了午夜12点,思墨开车将阿斯特拉带到了阿斯特拉家

他扶着已经烂醉如泥的阿斯特拉,来的门口,发现雷欧在门口着急的踱步,将阿斯特拉交给雷欧

“兄弟我能理解你,但你有小三就是不对的,如果换成一般女生早就一脚把你踹了,换新的了。”

“阿斯特拉……”雷欧看着弟弟软软的趴在自己身上

思墨见说什么都没用,便离开了

阿斯特拉一把推开雷欧,扶着头来到浴室,雷欧只能跟过去

雷欧帮忙放热水,随便也在阿斯特拉不知不觉中脱衣服,进入浴缸抱住弟弟

“阿斯特拉……我想要,可以吗?”

还没等阿斯特拉回答,雷欧直接把手放在了弟弟的胸肌上揉着

评论(11)

热度(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